子博黄周only
支持私信/评论点文,挑梗

没有黄段子的无聊训练

如题,在地铁上随手摸鱼 

写着写着不小心带了叶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这什么破分组结果啊?”黄少天第一个嚷嚷起来,“老叶我看你是要挑拨我跟喻文州的关系,让他跟我单挑你什么意思?你这是用蓝雨的基石砸蓝雨的剑,你其心可诛啊你。”

“就你话多。”叶修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,“让你们熟悉下队友做对手的感觉,有助于加深了解,不懂别添乱啊剑圣大大。再说了砸两下怎么了,你们蓝雨的剑这么嘎嘣脆?”

黄少天怒道:“你怎么不直接找块石头把我的剑砸断了?”

“你的剑,”叶修在这个地方诡异的停顿了一下,“断了?”

“我呸!”黄少天大怒,正好余光看见周泽楷摘下耳机,好奇的看向他们,当即脱口而出:“我说叶修你要点脸行不行你当着人家周泽楷的面说什么呢?”

叶修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一眼周泽楷,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:“人家小周也是二十多岁的正常男青年……怎么就不能让人听见了?黄少天,你别是心里有鬼吧。”

仿佛为了印证他的话一样,周泽楷友善的笑了一下,摆出一个虚心的、恰到好处的好奇表情,眼神往黄少天身上扫了一圈:“断了?”

黄少天:……

黄少天拍案而起:“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我看错你了?????说好的害羞脸皮薄呢?老叶这种等级的无聊黄段子你居然也能脱口而出毫不脸红,枪王大大你人设崩了啊。”

这下周泽楷倒是脸红了,小声争辩:“没有,叶领队说你……剑断了。”

一直没说话的喻文州突然清了清嗓子,站起来走到黄少天背后。等到在场其余三人的视线全都集中在他身上时,蓝雨队长,不,国家队队长,拔高了音调模仿黄少天的语气,笑眯眯的给自己加戏:“断没断,你晚上来我房间试一下就知道了。”

……

房间里的空气仿佛凝固了。

队长你这是哪个年代的霸道总攻台词啊!!!

该说你不愧是票选出来的联盟最钙里钙气的人吗!!!

黄少天一时间居然不知道怎么吐槽比较好,他往对面看了一眼,周泽楷趴在桌子上,把头埋在手臂里,笑的肩膀发抖;而叶修,叶修举起手机,说:“喻文州,你尬台词片段我可录下来了啊。”

喻文州比他们都镇定的多,还有笑一笑的余裕:“叶神你要是暗恋我可以直接说的,不用这样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1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睡前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